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拉克天价合同续约拜仁 四年年薪650万欧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德甲历史上最贵的合约终于诞生了。近日德国《图片报》率先将巴拉克和拜仁的新合约细节公布于众:双方续约四年,巴拉克将为拜仁效力至2010年,新合约的年薪是650万欧元,此外巴拉克还将会得到一次性支付的签字费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这笔合约的总金额高达3600万欧元,巴拉克也成为了德甲历史上身价最高的球星。

  不过在《图片报》看来拜仁的决定还是透着精明,因为如果要为巴拉克找一个合适的继任者——比如说兰帕德或者杰拉德——的话,拜仁的支出将会超过5000万欧元。

  双方续约谈判的速度可以用“迅雷不及掩耳”来形容。此前巴拉克虽说已明确表示下个赛季哪也不去,但对于续约一事却三缄其口,“我要花几个星期甚至几个月的时间来考虑一下。”在巴拉克的态度面前,拜仁高层有些坐立不安了。霍内斯和鲁梅尼格此前大唱对头戏,鲁梅尼格的态度是“无论如何都要留住巴拉克”,而霍内斯则牛皮烘烘地表示,“我凭什么要花这么大的代价留他?现在的江湖我已无法理解。”但是贝肯鲍尔有言在先:“为了留住巴拉克,我们打算承受最大的痛苦。”在“恺撒”高屋建瓴的指示下,霍内斯只能是与鲁梅尼格取得共识。此外,由于曼联、皇马都还在虎视眈眈,所以他们在最短时间内解决了战斗。在双方正式续约之后,鲁梅尼格得意洋洋地表示,“瞧见没,我们没有所谓的‘谈判马拉松’。”

  拜仁一个赛季的人员预算是6000万欧元。现在巴拉克的年薪提高了近1/3,这势必会打破拜仁的工资结构,不过据《图片报》分析,拜仁可以很轻易地找到解决办法。代斯勒和巴拉克、卡恩一样是拜仁薪水最高的球员,但下赛季他的合约即将到期。从目前来看,拜仁与他续约的谈判还遥遥无期,如果代斯勒下个赛季再无法找到最佳状态,那么用他的薪水来填补巴拉克带来的财政赤字将是水到渠成的结果。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