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3名购房者状告宁盛置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02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周立明

  宁波晚报讯7月21日本报曾报道了《房子多出0.01平方米要加钱车位少了5平方米分文不退》一文。记者通过采访获知,因车位和车库交付面积与承诺面积不符,已有3名购房者请来律师将房产商告上法庭。

  其中一位陈姓购房者告诉记者,他购买的是如意金水湾25幢的房子,2003年10月份签约购买时,合同上写明车位面积为19.8平方米,然而最终到交付时,费用清单上写着车位面积却只有16.27平方米,面积小了整整17.828%。按照合同上约定,当面积误差超过3%时,房产开发商应按双倍差价赔偿,他据此向房产开发商宁盛置业有限公司交涉,但对方不予理睬。

  由于7月20日现场调查过程中,宁盛置业有限公司的虞副总坚持认为车位面积与交警划线不相关,市消费者协会有关负责人昨天上午特地找到了市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进行了核实。结果,城乡建委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车位面积是按验收时交警所划定线内面积计算,房产开发商所称的以图纸为准是没有道理的。

  市消协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此事,他们将继续努力,直至为消费者讨回说法。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