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818名大学生今年志愿服务新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5:08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7月25日消息(记者张雷通讯员薛亚楠)参加2005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的818名到新疆工作的青年志愿者近日陆续抵达。7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政府举行隆重的欢迎仪式,并对2003——2005年度的30名大学生“优秀志愿者”进行了通报表彰。
818名大学生今年志愿服务新疆(组图)
优秀大学生志愿者表彰大会及2005大学生志愿者欢迎仪式现场

818名大学生今年志愿服务新疆(组图)
受表彰的2003-2005年度优秀大学生志愿者

818名大学生今年志愿服务新疆(组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接见大学生“优秀志愿者”
818名大学生今年志愿服务新疆(组图)
新疆党、政领导与大学生志愿者合影

818名大学生今年志愿服务新疆(组图)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向等待接见的2005年大学生志愿者走去

  今年,共青团中央从山东、陕西、河南、河北、广东、甘肃等省区选派了818名志愿者来新疆实施志愿服务西部工作。其中,到新疆各地州从事服务的大学生志愿者为516名,到新疆建设兵团从事服务的志愿者为302名。他们将主要从事中小学及农村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服务、支医、支农、百县千乡文化宣传、青年中心管理和基层检察院志愿服务等工作,时间1到2年。

  在欢迎大会上,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书记王乐泉说:新疆是一个多民族集聚的地方,也是很有发展前景的地方,希望你们在新疆工作期间,尽快和新疆各族群众融入在一起,早日打开工作局面,很好地锻炼自己。

  据了解,自2003年国家在新疆实施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后,已有1379名大学生在新疆开展志愿服务,有204人在新疆实现长久就业。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任巍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