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浙江省人大常委会会议网上直播 全国的创新之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6:23 国际在线

  7月25日上午,设在浙江省人民大会堂嘉兴厅的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直播室里,闪光灯频频闪动。几十位来自全国的媒体记者将镜头聚焦在几位埋头忙碌的浙江在线直播编辑身上。

  经浙江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四十次主任会议研究决定,7月25日在杭举行的浙江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将进行网上视频直播。省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介绍说,网上视频直播地方最高权力机构——省人大常委会的会议,这在浙江省人大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本次常委会会议内容与浙江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的生活密切相关,将在网上进行三次视频直播,具体安排是:

  7月25日上午,全程直播第一次全体会议。内容为:省政府关于生态环保执法整改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生态环保执法跟踪检查情况的报告。

  7月25日下午,全程直播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关于生态环保执法的联组审议发言。

  7月27日上午,直播第三次会议。内容为:省政府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工作形势的报告、省人大财经委关于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情况的分析报告、《浙江省测绘管理条例(修订草案)》等5个法规草案的说明、人事任免议案。来源:浙江在线(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