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罗斯服装表演 中外名师作品展演同地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18 国际在线

  图1图2图3

  国际在线消息(7月25日新疆站张孝成朱德华):7月21日,俄罗斯服装专场表演和中外名师作品展演同在乌鲁木齐市环球会展中心举行,两场表演虽然上演时间不同,但却同样的精彩。

  鲜花在亮丽的色彩中绽放,诱人的果实或顶在头上或拎在手中。7月21日下午,当动静皆宜的俄罗斯模特将一“桌”以鲜花、果实为基调,由35套服装组成的视觉大餐奉献给首府观众时,环球会展中心内不时响起阵阵热烈掌声。

  灯光忽明忽暗,轻柔的音乐在空中飘浮着,亮丽色彩包裹中的模特也走得静静的、轻轻的。突然音乐中出现了欢快的女声合唱,红色小帽、白底红花吊带裙装扮出一个甜美、可人的邻家女孩,甩手、扭腰、一头金色长发随着身体转动飞洒开来,热情的舞蹈让正陶醉在恬静氛围中的观众精神一振。

  音乐节奏继续加快,强劲的鼓点使现场的气氛像一场乡村舞会,模特们身上的色彩也更加鲜艳,蓝色裹胸短裙搭配黄色手套、橘色礼帽,鲜艳的配色冲击着人们的视觉。为搭配35套服装而出现的鲜花、果实更是吸引眼球,一片绿皮黄心的柠檬、一个黄色香蕉、一粒褐色榛子,拎在模特手中就是时尚小包;十几颗草莓、一丛杂错相交的花枝、几个延伸到额前发际的海葵,装饰到俄罗斯美女头上就成为一个个漂亮的帽子、发饰,旖旎的俄罗斯田园风光不期而至。

  7月21日晚上,一场汇集中国、俄罗斯、乌克兰三位知名服装设计师不同风格的中外名师服装展演也在环球会展中心经典上演,作品中处处透露的时尚生活特色令在场观众耳目一新。

  当晚,三位在各自国内均享有很高声誉和威望的设计师共同向首府市民展现了一台时尚经典的时装盛宴。这样同时邀请三国顶尖设计师同台展演神秘西部之作,丝绸之路模特大赛总决赛10项单项冠军和冠、亚、季军的获得者共同展示的形式,在国内也尚属首次。

  以设计连衣裙见长的俄罗斯设计师亚力山大·阿尔恩裹利德首先展示了他最新的两个系列的连衣裙。简约流畅、柔软随性的米色、浅棕系列连衣裙使女性的曲线美和随性大方展露无遗,简洁明了的纯黑色系列连衣裙凭借着裙边和领袖口的变化将女性的神秘与典雅衬托的恰到好处。

  随着音乐由舒缓变为热烈,紧接着剪裁夸张大胆的大红色和花色搭配吊带裙系列让热烈奔放的乌克兰风情扑面而来。这些活力动感十足、热情奔放的裙装全部出自乌克兰设计师伽以欧维奇·叶烈娜·帕蒲洛夫娜之手。

  而最后压轴的是中国设计师张志峰的作品展演,华美名贵的东北虎皮草和温婉典雅的晚装系列,古典与时尚的完美结合设计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来源:国际在线)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