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荣事达推出节能新型冰箱 冻力、节能两手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7:3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5日电 到底什么样的冰箱才节能?节能冰箱如何选?在荣事达提出的节能冰箱的新标准中都可以找到满意而清晰的答案。

  荣事达认为,冰箱节能不能够顾此失彼,要做到真正意义上的节能,那就得“冻力、节能”两手抓,要让冰箱的冷冻能力与其节能效果双重并行,一个也不都偏废。

  荣事达新推出的绿钻A++系列冰箱中的绿钻196H,取得了保持冷冻能力4.5公斤,日均耗电量仅为0.35度的行业新突破,在同等“冻力”条件下,它的节能水平达到业界的最高水平。

  荣事达绿钻A++系列冰箱配用了寿命超长、新型高效的压缩机,而且通过使用R600a新型制冷剂,在大大提高制冷效率的同时,也达到高效节能的目的。此外,该产品首次采用了自动低温补偿开关,能够智能的感应外界环境温度,避免了传统机械冰箱周动调节的不便、并随之动态的调节冰箱的制冷效果,更进一步的保持了“冻力”。再加上独有的三层平板喷涂、整体折弯、一次性发泡成型、三层密封门设计等先进的生产工艺技术,最大限度的保证了箱体的密封性,使冷气绝不外泄,达成了更强劲的“冻力”,因而从真正意义上实现了“节能不减冻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