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6月份全国轿车产量再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8:57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刘铮)在经过5月份的季节性调整后,6月份全国轿车产量再创历史新高,达到27.51万辆,同比增长26%。

  国家统计局工交司专家分析认为,虽然6月份轿车生产总体回升,但轿车企业分化态势加剧。北京、天津、江苏、安徽、湖北、广东轿车产量同比平均增长91.8%,而有9个省份的轿车企业产量继续下降,其中6个降幅达两成以上。

  在高油价影响下,经济型轿车产销形势继续好于中高档车型。此外,新车型也出现明显分化,不少新车型销售形势一般,未能达到厂家预期目标。

  统计显示,上半年全国累计生产轿车134.25万辆,同比增长5.2%。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