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哈尔滨打掉“电耗子”团伙 破获窃电案140余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19:54 新华网

  新华网哈尔滨7月25日电(记者梁书斌)一个时期以来,哈尔滨有一伙人专门为居民及饭店等私改电表、牟取暴利。近日,哈尔滨警方将该窃电团伙打掉,破获窃电系列案件140余起。

  2005年6月18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接到群众报警,有一伙人专门为人私改电表、从中牟利。警方发现该团伙成员刘龙江、何宝贵、戚晓惠都住在哈东站一带,以哈东站为

重点开展调查,同时控制掌握该团伙成员的行踪,防止其警觉后外逃。

  掌握了窃电罪证后,2005年7月19日晨,民警将该团伙3名成员捕获。三人供认,2002年以来,他们有分有合私改电表,帮助个别群众及个体业户达到盗电的目的。

  该团伙作案涉及哈尔滨市7个区,作案140余起,使国家财产受到了巨大损失。目前,3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