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俄代表团团长:朝中美都希望会谈能有"具体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5日20:1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周雯 谭晶晶)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俄罗斯代表团团长、副外长阿列克谢耶夫25日在与朝鲜、中国和美国代表团团长举行双边会晤后表示,三方都希望即将举行的朝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能有“具体结果”。

  俄罗斯代表团25日上午飞抵北京,随即先后与朝鲜、中国和美国代表团举行了双边会晤。

  同日,美国代表团也分别与韩国、日本、俄罗斯、朝鲜代表团进行双边接触。日本和韩国代表团也进行了磋商。24日,朝鲜与韩国代表团举行了双边会晤。

  25日晚,中国外交部长李肇星为来京的各方代表团举行了欢迎宴会。他表示,希望有关各方认识到肩负的重要而无上光荣的使命,共同努力推动会谈取得积极成果。

  第四轮六方会谈将于26日上午9点开始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举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