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重新开始 拉德克利夫参加世锦赛马拉松和万米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0:5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新华网报道,英国长跑名将、世界女子马拉松最好成绩保持者拉德克利夫在经历了雅典奥运会的双重失利后,决定在今年的田径世锦赛上参加女子马拉松和10000米跑两个项目的比赛。

  英国媒体认为,就算拉德克利夫在世锦赛上夺取双金,也无法弥补她在雅典奥运会这两个项目上失利后的遗憾。

  拉德克利夫说:“我并不是想弥补或者改变什么,过去的已经过去,我必须重新开始。”

  拉德克利夫在雅典奥运会开始前被认为是英国田径夺金的最大希望,但这位31岁的选手却连参赛成绩都未取得,在女子马拉松和10000米两项比赛中都中途退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