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OKI在其远程监视系统“VisualCast?-SS”中追加“行动识别功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0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2005年7月26日,东京—-冲电气工业株式会社(以下简称OKI),报道此次在其远程视频监视系统“VisualCast?-SS”中,追加了能通过监视视频影像发现可疑行动者和侵入物等(以下称侵入物),并且报警的“行动识别功能”。

  通过嵌入美国ActivEye?公司开发的软件“ActiveAlert?”(日本总代理店:AltechADS株式会社)实现了上述功能。这是行业中第一个实现视频传送功能与行动识别功能一体化的

系统。该功能通过提高监视精度强化安全性的同时,还能为提高监视业务效率及削减成本提供有力支援。OKI计划在8月1日开始销售该系统。

  OKI于2003年7月开始销售利用IP网传送高品质视频技术的远程视频监视系统“VisualCast-SS”,该系统已广泛被用户采用,运用在政府机关、自治团体和机场设施等场所。此次,在“VisualCast-SS”系统中新追加了“行动识别功能”,强化了系统的监视功能的同时,为提高监视业务效率及降低成本提供了良好支持。

  本功能是通过事先设定的行动模式检测出侵入物的侵入行动,报警通知远程监视中心。不象以往的监视系统那样,单纯进行监视视频的传送、对监视范围内的侵入物的所有行为警报通知,而是自动检测出监视范围内与指定条件(行动模式、大小尺寸、侵入区域等)一致的侵入物,发出警报通知,并且能在监视中心表示该侵入物的行动模式的监视视频、控制摄像机的角度、发出警报。在具有高品质视频传送功能的“VisualCast-SS”系统中追加了以上功能后,能对大规模/广范围/多地点的监视对象区域进行高效集中监视。

  今后,OKI还将通过提供应用视频监视技术的解决方案,努力实现为保安领域作贡献的目标。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