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渐成爱国侨团中坚力量 美国华商总会迎来25岁生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1:2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旧金山各界人士、多个侨团和社区组织以及政界人士,以及从中国远道而来的嘉宾,24日齐聚一堂,共贺美国华商总会成立二十五周年。

  华商总会新任会长马金权表示,华商总会成立二十五年来,华商从艰难中取得一点点的成果,在全体华商同仁的心里,是一段非常值得自豪的日子。华商总会自创立之日起,就

一直坚定不移地遵循自己的宗旨,努力推进美中两国关系,组织两国在经济、贸易、文化和人员等各方面的交流,同时加强与各侨团联系,保持侨社安定,支持祖籍国的繁荣发展,维护中国领土主权的独立统一等。

  他表示,目前国际形势风云诡变,中美关系仍十分微妙,这使华商总会面临更大的挑战,但华商总会永远不会动摇自己的信念,仍然继续与广大侨胞在一起,为实现祖国的统一大业作贡献。

  中国驻旧金山总领事彭克玉致词时,赞誉华商总会二十五年来,励精图治,百折不挠,一步步成长为爱国侨团的中坚力量,并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在促进中国现代化建设、完成祖国统一大业、维护世界和平和促进共同发展的过程中,与中国政府携手共进,再创辉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