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四轮六方会谈今日举行 开幕式向全世界直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34 武汉晚报
第四轮六方会谈今日举行开幕式向全世界直播(图)
外交部副部长武大伟宣布会谈开幕

  新华社北京7月25日电举世瞩目的朝鲜半岛核问题第四轮六方会谈将于26日上午9时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芳菲苑开始举行。开幕式实况将通过电视向全世界直播。

  开幕式后,将继续举行双边会晤。各方将围绕通过对话和平解决朝鲜半岛核问题进行实质性磋商。

  自上一轮六方会谈结束以来,会谈进程经历了一些波折。时隔13个月后,各方重新回到谈判桌前,均表现出继续推进六方会谈进程的意愿。李肇星25日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为各国代表团举行欢迎宴会,这是6国代表团团长首次碰面。

  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先后于2003年8月、2004年2月和6月在北京举行了三轮六方会谈。与以往不同的是,第四轮六方会谈没有公布会期。

  美国代表团团长、负责东亚和太平洋事务的助理国务卿希尔在抵京后重申“将尽力使此轮会谈取得实际成果”,“不希望此次会谈成为最后一次”。而朝鲜方面则敦促美国无须怀有疑心,显示诚恳态度,以诚恳、理智的态度和积极、有诚意的努力,推动会谈朝着有助于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方向前进(来源:武汉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