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人行道施工无围蔽,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35 信息时报
人行道施工无围蔽,罚!(图)
  昨日,广州市市政管理部门和城管综合执法部门对位于增槎路广清立交周边道路施工工地进行执法检查,责令施工单位对文明施工存在问题进行整改,同时按有关规定作出行政处罚决定。

  记者在位于增槎路的广清立交地面施工看到,沿线约3公里的施工路段坑坑洼洼,多处路面存在积水,造成车辆通行缓慢,有100多米的人行道施工也没有进行围蔽,路面堆放的材料和余泥造成了行人通行不便。据介绍,施工现场不文明的各类现象都有相应的处罚条款,例如,没有按照规定进行围蔽,可以处罚1000元等,但总数最高处罚为2万。

  时报记者刘谷华 通讯员卢绍琨李庆文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