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迪士尼卡通主题商场落户北京路名盛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37 信息时报

  时报讯

  (记者罗莎琳)近日记者从名盛广场了解到,迪士尼(中国)产品授权商经多番考察论证及商谈,于7月中旬已与名盛广场成功签订合作合同,即中国首家大型卡通主题商场将落户北京路名盛广场。

  据介绍,该主题商场设于名盛广场四楼,经营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多达7000余个系列的迪士尼授权产品及丰富的互动娱乐元素让市场充满期待。此商场落户名盛广场,给以“国际性旅游购物乐园”为开发主题的名盛广场又增添了一个实质性的利好亮点。对于迪士尼(中国)产品授权商而言,此商场将是其在中国打造卡通主题商场的第一站,并且是最重要的一站。

  该商场由名盛广场与迪士尼(中国)产品授权商强强联手打造和经营。据双方主要负责人透露,国际性品牌价值和北京路商业价值的互补是此次合作的重要基石。商场的规划设计已在紧张进行,不日将公布实施。(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