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发厂起火 引来5辆消防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39 东南快报
沙发厂起火引来5辆消防车(图)
  本报讯昨日17时许,福州晋安区西圆村农贸市场旁一个废弃沙发厂着火,浓烟滚滚,当5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时,附近的村民已及时将火灭掉。

  记者在现场看到,起火的范围并不大。消防人员告诉记者,他们考虑到西圆村路比较难走,而且起火地点附近有些木制结构的房子,所以才出动5辆消防车。但当消防车到达现场时,附近的村民已将火灭掉。

  住在沙发厂隔壁的村民陈先生说,火灾发生时,工厂里面有一些海绵,着火后黑烟很大,很吓人。村民怕里面有很多易燃物,就拼命打报警电话。

  至于起火的原因,一村民说,沙发厂已停业,台风的时候,屋顶被掀掉。起火时一些工人正在用切割机切除钢筋,火花掉下引起地上一些废弃的海绵着火。但现场的施工人员否认了这种说法,他们认为是不小心掉在地上的烟头引起火灾的。

  目前,消防人员仍在调查起火原因。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