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台湾大学生厦门参赛 两岸校园歌手将同台放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参加首届海峡两岸大学校园歌手邀请赛的台湾代表团一行23人25日晚抵达厦门,两岸青年歌手的手又一次紧握在一起。

  据《厦门日报》报道,来自台湾大学、辅仁大学等12所台湾高校的19名学生组成了此次台湾校园歌手的强大阵容,按照计划,他们将于7月27日晚与来自北大、清华等12所大陆高校的校园歌手同台放歌。

  代表团顾问汪先生格外的高兴,他表示希望这次比赛成为一个良好的开端,用歌声架起两岸青年的心桥,推动两岸青年携手共创美好的未来。希望今后每年都要举办这样的活动,更希望这样的活动明年可以在台湾举办。(黄圣达)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