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气催热旅游铁路客流走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51 信息时报
天气催热旅游铁路客流走旺(图)
  7月份回家的学生客流虽然已接近尾声,但外出旅游客流仍然络绎不绝,三茂铁路客流继续走旺。

  今年暑运学生客流高峰已在7月10至22日出现。时下,学生回家客流虽已退去,但由于近期酷暑高温,广大市民外出省内外旅游的热情尤如时下的天气般不断升温,主要有个人游、夏令营团体游,亲子家庭团游等等。此外,酷热的天气使得前往省内的肇庆鼎湖山避暑的人群也在增长。

  据了解,6月底至7月初,高考刚结束,外出旅游的高考完的中学生居多,现在暑假已到,各大中小学生都放暑假了,很多家长便纷纷带着子女出游。此外,备受关注的“红色之旅”也持续升温,旅行社及学校组织的“观光之旅”、“夏令营”、“少先队之旅”、“团员之旅”等如雨后春笋,足迹遍及各地。

  另据火车站预售票显示,往返重庆、广州等地的旅客仍然络绎不绝,趟趟列车爆满。时报记者许力夫实习记者郭颖君通讯员董兴成摄影报道(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