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大世界顶级设计公司竞摘“波罗的海明珠”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3:58 新民晚报

  上海企业投资俄罗斯地产项目方案征集昨发标

  本报讯(记者秦武平)上海企业组团以13亿美元巨额投资的“波罗的海明珠”项目将是啥模样?昨天下午,在俄罗斯圣彼得堡欧洲饭店柴可夫斯基厅,由5家世界一流的规划设计单位参与的“波罗的海明珠”项目国际方案征集正式“动笔”。

  “波罗的海明珠”项目,是在俄罗斯圣彼得堡红村区芬兰湾畔建造一个2平方公里的大型多功能综合社区,参加方案征集的五大设计公司来自美国、比利时、瑞典、英国和荷兰公司的联合组队,以及一家俄罗斯圣彼得堡团队,代表了世界一流水平。

  上海海外联合投资公司总裁包季鸣表示,“波罗的海明珠”项目聘请世界和俄罗斯顶级规划设计单位参与国际方案征集,就是希望融合世界智慧,拿出一个让俄罗斯人、圣彼得堡市民和欧洲人“弹眼落睛”的好规划。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