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沙井盖被盗七旬翁跌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2 信息时报
沙井盖被盗七旬翁跌伤(图)
记者赶到现场时,丢失的沙井盖已补上。时报见习记者郭柯堂摄

  昨天中午,一名七旬老者路经海珠区江湾路基立下道站时,不幸跌进一个无盖的下水道口,两手臂肘部被划伤。记者赶到现场时,丢失的沙井盖已补上。

  据目击者方先生反映,昨天中午13时左右,他正在基立下道站等公车。“忽然听到‘砰’的一声,一名70岁左右的老人掉进了车站前面的下水道口。我和朋友连忙跑过去,把他拉了出来。”方先生说,老人两条手臂的肘部都被下水道口划伤,流了一些血;老人随身携带的一把伞摔坏了,鞋子也掉了。

  据清洁工说,她昨晚22时30分下班时,盖子还在;早上7点多上班时,盖子就没了。于是她找了根竹竿插在下水道口,并绑了两个红色的塑料袋。她推测说:“可能是由于竹竿露出路面部分太短了,老人没看到。”她说,该路段的沙井盖和铁的垃圾箱常被盗。时报记者蔡民实习生盛正挺(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