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停车收费投诉居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03 信息时报

  记者昨日从广州市物价局获悉,6月份该局价格举报中心共接到各类投诉举报、政策咨询2656件,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投诉仍居投诉首位,但总量同比有所下降;出租屋管理服务收费的政策咨询、举报则有所上升。由于成品油价的频繁调整,有关成品油价格的投诉也比较多。

  市物价举报热线12358统计显示,6月份共接到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咨询举报1196

宗,占咨询举报总量的45%,仍居所有投诉类别的首位,但与上月相比下降了14%。

  6月份出租屋管理服务收费的政策咨询、举报有所上升,共接到此类来电来函266宗,约占本月咨询举报量10%,比5月份上升了5%。

  成品油价的投诉举报172宗,占6月咨询和举报总量6.4%,与上月相比下降了5%。主要是5月中旬以来市物价监督检查部门对各加油站进行了3次巡查,加强和规范了成品油市场价格管理,市民对这方面的投诉明显减少。但仍有车主反映部分加油站明码标价不规范,不按照规定将添加清净剂的加价公开公示,致使消费者误解成品油价格每升上调0.04元,导致消费者纷纷来电投诉举报。时报记者卢晓曌 通讯员蓝岚(来源:信息时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