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别走我爱你(1)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14 新文化报

  超酷超炫校园爱情冲击波再次登陆

  各大网站疯狂转贴中

  一个美丽的错误,一段刻骨铭心的单恋,一个凄美绝伦的校园爱情故事。

  理工科美丽、聪明的女生陈默邂逅了帅气、阳光的博士宣桦,并深深地爱上了他。然而爱情的路充满了忧伤和不幸,由于误会,宣桦选择了分手……但陈默对宣桦却一往情深而不能自拔。她在无望和痴情中注视着所爱的人的身影,在沉沦中拒绝着新生,在辉煌和毁灭中营造着一个爱的梦境:一切都是因为你。是的,所有爱情的悲悲喜喜都源于对爱的执著的绝望。

  阿雅倒是义愤填膺地问我:“要不要找人扁他一顿?姐姐帮你拉人!”一

  丁鑫是我见过的最自恋的雄性动物,他总认为很多美丽的妹妹在觊觎着他,只是他眼光太高,才使得她们很难得逞。他经常一边抱着本儿泡妹妹一边感慨:“唉,你说我咋这么英俊呢?帅得都拖网速啊!”

  “……我看见天上有牛在飞,你不要老是吹人家好不好。”

  “那是天牛……唉……曾因酒醉鞭名马……惟恐情多累美人……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不英俊……人民需要我帅,我不能不帅!”

  果然是贱中之贱,贱人中的极品。

  “秋天来了,一群天牛往南飞,一会儿排成个‘S’型,一会儿排成个‘B’型。”我喃喃道,“如花我同情你。”

  丁鑫迅速翻了狗脸,“陈默你别以为你长得像周蕙我就会同情你!”

  丁鑫并不喜欢挖鼻孔,但“如花”这个名字一出世就受到了广泛欢迎,以至于超越了丁鑫的本名,红得极不正常。这充分说明了我的炒作能力和丁鑫的龌龊程度,哈哈哈。

  我收拾了包包却不知道该去哪里。

  “去生态园看老虎吧,”丁鑫介绍说,“新来了个母的,长得跟你别提多像了,坐315去,运气好还能看见变态呢,最适合你们这种失恋的人了。”

  丁鑫这个禽兽最擅长在别人伤口处撒盐,如他所言,我非常不幸地再一次失恋了。相恋两年后被院长的女儿横刀夺爱,按常理我应该去找陈世美一哭二闹三上吊。

  可惜上吊也不见得能挽回爱情,不然窦志鹏不会那么果断地说:你不要做傻事那是没用的。然后迅速挂机。

  言外之意我就是哭倒长城也与他无关,他铁了心做驸马。

  我决定去生态园看老虎,因为没人爱,才更要加倍自爱。

  315路之所以在这个地区成为一个传奇,和司机师傅们的大胆作风过硬技术是分不开的,真的很拽,至少我没有在别的地方见过敢边开车边吃拉皮儿的师傅。

  那几天在女生中流传着一个隐晦的流言:315上最近有变态出没。阿雅立刻告诉我:“小心啊!现在变态可多了。”

  “没关系!我用小白兔高级儿童防蛀牙膏对付他!”我很有信心地说。其实我不怵这个的主要原因是我觉得自己最近已经倒霉到极点了。那天我给窦志鹏打电话,第一次很久都没人接,第二次打过去是关机。我认为如果给男友打电话遇到占线、不接、关机、不在服务区等情况时,完全没有必要打第二次。因为破坏人家的欢乐时光实在是件不好的事情,也让自己很没面子。

  窦志鹏是个很有意思的人,他家是农村的,特别忌讳别人提起这个,我觉得他心态不健康,我妈下岗我也没避讳什么,但是窦志鹏受不了。上大学之前他有过一个温顺的小女朋友,那女孩在他家乡的一个小城市读中专,认识我后他说他们缘分早尽了,而我们的缘分才刚刚开始,我也就很傻地把这话当真了,后来他认识了院长的女儿赵雅丽,然后就发现他和我的缘分也尽了,于是坦白地说:“我们分手吧。”

  我想想看自己也没亏什么,分就分吧。院长千金和下岗工人的女儿,否泰如天地,现放着为事业献身的机会,我怎好厚着脸皮要人家陪我吃糠咽菜。

  阿雅倒是义愤填膺地问我:“要不要找人扁他一顿?姐姐帮你拉人!”

  我摇摇头,“算了,做人要厚道。”

  “封建妇女被休也得问清楚犯的是七出之条哪一出吧?”阿雅气得直跺脚,“你还玩起风度了?!”

  “只有两人相爱,对方才是自己眼中的惟一,如果他不爱我了,也不过就是芸芸众生中的一个,丫不要我是傻子,我急什么呀?”

  我很坦然,毕竟不只是他一个人有审美疲劳。

  丁鑫立刻跟上说:“明明是她把人家玩弄了又不想负责任。”

  “哦……怪不得她这么平静,人家跟她的时候还是处男吧?”阿雅咂着嘴点头。

  “不一定,不过看她每天叨叨咕咕,肯定还是嫁不出去的花痴老处女。”

  有这么两个混账室友……我是全世界最不幸的美少女。

  我不和他们理论,你知道,和傻子讲道理就像往五谷轮回之所里扔石头,其结果必然是溅到一身轮回的五谷。

  我叫陈默,女,在读本科生,无男友。现与两个朋友在校外合租公寓,准备考研中。

  如果你觉得我说话方式古怪……抱歉,所有失恋的人说话都一样死气沉沉。很遗憾你没在我春风得意时看见我,那时候我可天真灿烂着哪,智商和幼儿园小朋友有一拼。

  那天我没地方去,生态园的母老虎感冒,拒绝接客。本来很明媚的天变得灰沉沉,我在公交车上过了一下午,坐到终点站,再坐回来。

  我在电话里对阿雅苦笑:“我被老虎拒绝了。”

  阿雅同情地对我说:“别难过,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碰碰运气,如果咱一会儿还能遇上变态,说明你的霉运已经差不多走到极点了。以后一定守得云开见月明。”

  “那要是碰不到呢?”

  “那……自求多福吧。”

  我也希望自己能转运,为此戴上了转运戒指,穿上好运内裤——你爱信不信,我穿这条豹纹内裤考试从来就没挂过。不但性感,而且实用,真是好东西。连载·言情小说1(新闻编辑:)(来源:新文化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