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热身赛小负切尔西 AC米兰将帅称球队表现尚可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4: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作为今年夏天最有分量的一场热身赛,AC米兰在美国以1球小负英超冠军切尔西队,不过AC米兰队将帅们都并不因这个比分而表现得很沮丧,他们都从这场比赛中看到了积极的一面。

  AC米兰队主教练安切洛蒂再赛后表示,除了比赛的最后结果之外,他对球队本场比赛得表现感到比较满意。“从结果上看,球队输掉了比赛。不过这只是一次测试,我还是感到
很满意,我们会在这一阶段尝试一些不同的阵型。上半时边路打得不错,给对手制造了一些麻烦。不要忘记,切尔西比我们集训时间早了一周,”安切洛蒂说到。“我们在下半时放慢了节奏,但我们还是守住了。我们的目标是试验阵型,看看球队是否能尝试不同的打法,融入新的战术。”

  AC米兰元老级球员、右边卫卡福在赛后接受俱乐部官方网站采访时也提出了自己对比赛的看法。他认为球队的表现尚可,存在的主要问题在于后防线。他表示球队的表现并不糟糕,只是需要在防守方面再做些功夫。

  老将卡福的膝盖在比赛中收到了一点小伤,不过他表示自己的情况良好,球迷们大可不必忧心忡忡。“在一次拼抢之后,我的膝盖有点肿。不过应该不需要任何的进一步检查,我可以自己好起来的,”卡福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