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车队与制造商提出和谈 盼与国际汽联共商F1未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曾计划从2008年起另组赛事的一级方程式(F1)各车队和汽车制造商周一做出一项提议,可能有助于平息F1赛事分家的威胁。

  路透社报道,周一的声明并未泄漏提议的具体细节,仅披露了一般性原则。声明称,2008年起赛事的体育、法律和技术等层面框架已经递交至国际汽联(FIA),“构成建设性会谈的基础”。

  除法拉利外的九支车队,以及五家汽车厂商自1月份以来进行多次会议,终于在周末的德国大奖赛中拍板定案,但是九支车队中的两队--红牛和乔丹--已经同意延长协和条约至2012年。

  “考虑到这一联盟代表现有格局的90%,以及从主要投资人的观点,譬如赛道、传播机构、赞助商和车迷,车队和汽车厂商相信,FIA会谨慎考虑他们的提议,”这份声明表示。

  声明称,这些车队与汽车厂商已要求与FIA主席莫斯利(MaxMosley)举行对话。“(提议的)愿景是打造公平、透明的比赛,以资金充足、极富竞争力的车队、最优秀的车手在全球最刺激的赛道中进行角逐,”声明表示。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