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尔中央空调为美国龙舞山庄度假别墅增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19 人民网
海尔中央空调为美国龙舞山庄度假别墅增色(组图)
美国龙舞山庄

  人民网7月26日讯近日,位于美国乔治亚州的龙舞山庄迎来了海尔家庭中央空调。前期在山庄选择空调配套系统的过程中,海尔中央空调以其高能效和超级静音的优势在众多的国际品牌中胜出,成为本次竞标的赢家。

  美国龙舞山庄是一座高档的度假别墅群,以休闲、幽静、自然为主基调,整个别墅区坐落在森林之中,每到夏天这里都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乔治亚州的夏季气温较高,而且持续时间较长,夏季的客流量又相当大,整个夏季的顾客都是安排的很满。所以对空调的制冷效果和噪音方面要求特别高,海尔中央空调的管道机系列产品以其独特的个性化设计,以及优越的制冷效果和超低的静音优势,在竞标中击败了其它的国际品牌,夺下了整个别墅区1000套中央空调的配套项目。

  海尔中央空调在美国乔治亚州的运作成功,在当地的制冷行业引起了很大的振动,极大提升了海尔中央空调在美国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带动了整个美国中央空调市场的开发,在度假期间就有一些游客提出选用海尔的中央空调,后续又有一批房地产的项目正在运作之中。(严格)
海尔中央空调为美国龙舞山庄度假别墅增色(组图)
美国龙舞山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