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到丈母娘家 他竟追杀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29 东南快报

  本报讯据漳州市漳浦县公安局岱仔边防派出所调查,两日前,漳浦县古雷镇一林姓男子因怀疑妻子红杏出墙,竟追寻至丈母娘家,欲置妻子于死地。

  根据岱仔边防派出所的调查,林早在几年前就怀疑妻子林菜(化名)与他人通奸,并怀疑孩子是妻子与他人所生,但因没有证据,就整天借酒消愁,并在酒后借酒劲对妻子拳脚相向,大加辱骂,而且时不时拿孩子出气。

  调查显示,林几年来多次虐待妻子及孩子。前几天,林菜因不堪虐待回娘家避难,林回家找不到妻子,就以为妻子出去“鬼混”。

  据调查,林在得知妻子回娘家后马上寻踪而至。次日凌晨,多年的猜忌和一时的愤怒促使林起了杀意,竟找来一根绳索,趁妻子林菜熟睡之机勒住她的脖子,欲置其于死地。幸亏住在隔壁房间林菜的弟弟及时发现制止并报案。

  目前,漳浦县公安局岱仔边防派出所已依法传唤该林姓男子,对案件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