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刘翔邢慧娜领衔 中国田径队35人出战世锦赛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世界田径锦标赛将于8月6日在芬兰赫尔辛基开赛,目前中国田径队已经确定了35人的大名单,刘翔和邢慧娜将领衔出征。

  在这份名单上,男选手为15名、女运动员为20名,他们将参加22个小项的角逐。

  国内成绩达标的田径名将几乎全都参加本次比赛。刘翔将参加110米栏的比赛;邢慧娜

和孙英杰都将参加5000米和1万米的比赛;悉尼奥运冠军王丽萍将参加20公里竞走比赛;作为女子链球世界青年纪录保持者,张文秀此次将全力出征等等。

  上届世锦赛中国队获得了两枚铜牌、一项第四,还有五个项目进入前八名。从实力上看,中国田径队在世锦赛至少会夺得1枚金牌,其中刘翔的110米栏、邢慧娜的5000米和1万米是最有夺金希望的项目。(王俊)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