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环球嘉年华公布交通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5:57 北京晚报

  本报上午消息(记者安然傅洋 通讯员金忠)7月29日至10月9日,2005年环球嘉年华活动将在北京国际雕塑公园三期工程场地(鲁谷东街北口北侧)举办。记者获悉,嘉年华活动预计日接待游客2.5万人,日均比去年增长9000人,接待游客总数将可能达到200万人,对周边交通将带来相当大的压力。今天上午,交管部门向社会公布了活动期间交通组织情况,并希望大家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交通安排

  入园车流:在鲁谷东街北口,公主坟、四环路方向来车于该路口向北右转进入1号(活动场地东侧)、2号(活动场地北侧)停车场;门头沟、五环路方向来车于该路口向北左转进入1号、2号停车场;莲石路方向来车于该路口直行进入1号、2号停车场。上庄大街在活动期间全线禁止停车,石景山路上将严格禁止停车,地铁出口周围将增设临时护栏,避免乘客在路口周边随意上下车。

  出园车流:在实施管制时段,1号车场出园车辆只允许向北右转行驶;2号车场出园车辆只允许向北左转行驶。

  治安提示

  游客高峰一般出现在17时至19时,有时会延长到20时,游客应尽量避开高峰时段;女士尽量不要穿裙子,要着裤装游玩;游客尽量不要带包,现场备有存包处,如果要带包进入现场,需开包受检;不要从私人手中购买代币券;一旦遇到突发事件,要听从工作人员疏导。如遇大雨,游客不要一齐拥入较近的地铁八宝山站,以免发生踩踏危险。

  网络编辑:康琪雪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