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声音:卞忠其:我太懦弱,情妇想榨干我的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10 人民网

  

  卞忠其:我太懦弱,情妇想榨干我的血专家:四川不明疾病病因系人-猪链球菌感染

  

  媒体部分:

  

  

  这也太奢华了吧,和咱们贫困县不太相符!

  

  

  ——志愿者

  

  “我们在寻访贫困生的时候第一次喝人头马。”广东清新县志愿者分队在名为《含泪写书》的日记里写道,当地教育局领导在豪华包间用鸡鸭鱼肉和人头马酒招待她们,而她们想起贫困生境况,难以下咽,潸然泪下。(《新京报》) >>>>

  

  我曾在办公室里给她(情妇)下跪,但她还是没有放过我,我太懦弱了,她想榨干我的血。

  

  

  ——原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证照科科长卞忠其

  

  利用手中的权力,为情妇开起了“驾照代审公司”。5年时间不到,两人共捞钱314万元。7月21日,原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车辆管理所证照科科长卞忠其及其情妇因为受贿,双双被判刑。(新华网) >>>>

  

  (四川不明疾病)疫情系由猪链球菌感染引起的人-猪链球菌感染。

  

  

  ——专家

  

  卫生部新闻办公室、农业部办公厅新闻处25日联合通报,2005年6月下旬以来,四川省资阳市相继发生了以急性起病、高热、伴有头痛等全身中毒症状,重者出现中毒性休克、脑膜炎为主要临床表现的病例。根据现场流行病学调查和实验室检测结果,有关专家初步认定,疫情系由猪链球菌感染引起的人-猪链球菌感染。(新华网) >

  

  咱们一家人上固原市检察院闹去,叫他们给个答复。

  

  ——李进

  

  因为对弟弟被杀害一案的处理不满,宁夏海原县农民李进才组织家人及亲戚聚众冲击国家机关。近日,李进才等6名闹事者被判处1年至5年有期徒刑。(新华社) >

  

  目前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正在全国各省市调研和测算居民收入和基本消费支出情况,将要出台的全国个人所得税新扣除标准考虑定在1200元左右。

  

  ——北京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

  

  据《中国统计年鉴》有关数据显示,自1993年至2002年,中国城镇居民每人月均基本消费支出由302.55元上升到了964.78元,自2000年起就已经超过了1980年制定的800元的个税扣除标准。这位负责人透露,在国家酝酿出台的统一的个人所得税费用扣除标准的基础上,各省市根据实际情况允许上浮的上限是20%。(《北京日报》)>>>>

  

  我们大家都感觉生活比前几年好了,可为什么工作不好找了呢?因为社会在发展,人口也在增加,又是高科技时代,有些人的工作被机器、电脑代替了,于是就有人要闲下来,这是社会发展到一定阶段的必然结果。

  

  ——秦皇岛市委书记宋长瑞

  

  “生活比前几年好了”这个“感觉”究竟是宋书记自己的感觉还是我们大家的感觉,我觉得这一点虽然很值得研究,但暂且不论,先来看看宋书记对失业原因的解释。如果确如宋书记所说,失业仅仅是发展的结果,而后果也不过是“闲下来”而已,那失业就不仅不是坏事,而且还是好事。因为闲暇时间的增多,正是生活水平提高的标志。“闲下来”而又无冻馁、教育、医疗、养老、住房之忧,那我们算是进入和谐社会了。(《江南时报》) >>>>

  

  决定停止建设32个违规电站项目。

  

  ——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水利部和国家环保总局四部委

  

  >>>>

  

  银行界要借着人民币汇率改革的机会,大力发展外汇市场和外汇市场上的各种金融产品,同时要使商业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能够向各种各样的客户提供更多、更好的风险管理工具。

  

  ——中国人民银行行长周小川

  

  >>>>

  

  留言部分:

  

  这个问题关键是监督,主要还是司法不公正,错了也可以花钱买平安。

  

  ——网友IP:221.194.108.(《》)

  

  现在人人都想挣钱,只要能挣钱,不管用什么手段,当警察的有这个权利,当然想用这个权利挣钱。当官的都这样,我们那里为了当个小小的村长、队长,挣的不亦乐乎,用钱买选票,用武力威胁,打的头破血流,为的是什么,不就是那点权力,那点权力能为他们带来金钱。

  

  ——网友IP:219.145.53.(《评论靶子:警察建淫楼卖淫案却与他无关》)

  

  以前天上星星数不清,现在连地上“星星”也数不清。有些“星”们在台上表演低级庸俗,疯疯颠颠,看了感到肉麻恶心。

  

  ——网友IP:220.188.73.(《》)

  

  更多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