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山西:截至6月底 累计发放城市低保金3.44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6:35 人民网

  人民网太原7月26日电记者鲍丹报道:今日,从相关部门获悉,截至6月底,山西省共投入救灾资金6100多万元,累计发放城市低保金3.44亿元。

  据了解,这些资金保障了127万灾民、84.5万城市低保对象的基本生活,妥善处置了吉县吉昌镇桥南村水洞沟大面积山体滑坡特大自然灾害,农村特困群众有14.8万人纳入了低保范围,40余万人纳入特困救助范围。

  此外,山西还将农村医疗救助试点县扩大到71个,在26个城市试点开展了城市医疗救助;11个市、99%的县出台了“救灾应急”预案;“明天计划”2004年度任务全面完成,共投入600万元为352名残疾孤儿成功实施了手术等。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