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姚明只练不参赛 中国男篮斯坦科维奇杯实力打折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17: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6日电新民晚报报道,姚明因为左踝的手术未愈,所以将缺席本次洲际篮球冠军杯赛。但是据中国队主教练尤纳斯透露,姚明目前天天都在坚持训练,“也许下周就能与全队一块训练了”。

  中国队队长李楠,也因为在几天前哈尔滨站的比赛中肘部受伤,而很可能同样缺席本次比赛。

  两员大将的缺席,将使中国队在此次洲际杯赛上只能“削价表演”。由于路途遥远,参加此次大赛的其他5支球队,今天才全部抵达北京。其中奥运冠军阿根廷队、大洋洲冠军澳大利亚队以及欧洲冠军立陶宛队,最有希望在本次比赛中夺得冠军。阿根廷队主教练哈纳达斯明确表示,目标,冠军!

  而尤纳斯在展望本次比赛时,用了“外交辞令”:“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由于姚明不在,许多围绕他的战术将无法进行实战演练。姚明的美国医生本周就来北京了,届时,他们会对姚明的伤情作详细报告。尤纳斯谨慎地表示,姚明的伤病不会影响到全队备战9月在卡塔尔进行的亚锦赛。

  据悉,此次比赛中,各支球队中最大牌的球星都没有来北京,包括阿根廷队的吉诺比利。但是尤纳斯认为,以这些队的实力,已经足以让中国队学到许多东西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