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湖南第七届农博会招商新进展 受意大利客商青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1:25 红网

  红网『字体: 大 中 小』 红网长沙讯(通讯员林寒徐运红)中国湖南第七届(国际)农博会的招商招展工作继5月份的火爆签约后又有新进展,近日,意大利客商青睐农博会,来到长沙考察、了解农博会情况,实地察看了场馆,并向组委会招商部副部长熊浩明表达了愿将意大利农产品介绍到中国来的意向。

  据悉,在意中双向经济贸易工业投资文化交流促进会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意大利亚

毕诺集团亚历山大.罗斯先生来到长沙红星国际会展中心实地考察了场馆,了解了本届农博会国际展区的设馆情况。罗斯先生表示愿将意大利农副产品及深加工产品介绍到中国来。第七届农博会国际展区将有望展出意大利农副产品及深加工产品。

  据了解,农博会虽然从5月份才开始招商招展,但由于各项准备工作做得早,而且又逢“9+2”泛珠三角区域合作与发展的良机,因此,招商招展工作十分顺利,各项工作都按原计划井然有序地进行。湖南省内展区:长沙市农办在6月底组织召开了长沙市企业参加本届农博会的动员会;省林业厅也发文要求农业相关单位组织参加本届农博会,目前,农林等相关企业单位纷纷表示了它们的参展意向。

  省外展区:农博会组委会已以省政府的名义向25个友好省份发出了邀请函,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农业产业化办公室已预订一楼特装区100平方米,武汉市经济开发区委员会表达了组团参展意向。

  “9+2”展区:福建已在农博会签下了20个展位近500平方米;海口、昆明、广州也明确回复派团来参加。

  台湾展区:组委会已和三批台商进行了洽谈,台湾将以水果、农副产品和农业技术为主参展。

  国际展区:泰国对外贸易司已于4月派18家采购商、投资商、参展商来长沙与组委会洽谈对接,组委会将拟派遣负责人于近期前往泰国招商。

  另外,组委会应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之邀于6月中旬对欧洲九国进行了访问招商,并取得了可喜成果。届时,将有不少国际知名企业、采购商、投资商在农博展台上亮相。(稿源:红网)(作者:林寒徐运红)(编辑:何冰)(2005-7-1418:54:56)(2005-7-6 14:02:53)(2005-7-114:14:33)(2005-6-1815:15:03)(2005-6-7 19:07:56)(2005-5-2411:25:28)(2005-4-419:45:41)(2005-1-9 15:22:32)(2004-12-2322:28:13)(2004-12-5 9:09:58)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