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西梧州客车坠江事故已找到12具罹难者遗体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2:25 国际在线

  新华网南宁7月26日电(记者周华、刘广铭)记者26日从广西梧州市公安局获悉,随着罹难司机陈健东的遗体在西江广东郁南县境内被找到,广西梧州市客车坠江事故已找到12具罹难者遗体,遗体身份均已确认。

  据广西梧州市公安局局长陈国介绍,截至17时30分,搜救人员已找到12具罹难者遗体,并确认了罹难者的身份。他们是:陈健东,男,40岁,司机;曾均婷,女,21岁,广西苍

梧县人,乘务员;许钊翰,男,梧州市人;陈家强,男,梧州市人;许军,男,梧州市人;杨志坤,男,广东肇庆市人;曾庆强,男,梧州市人;丘旭莉,女,梧州市人;李承华,男,副司机;李海珍,女,广西横县人;蔡建英,女,广西南宁人;黄加池,男,52岁,浙江温州人。

  目前,搜救人员已安排人力在西江广西梧州至广东肇庆段沿线进行搜救。

  23日23点26分,一辆梧州金晖汽车运输有限公司开往南宁的直达客车(桂D04551)刚刚从梧州汽车站发出不久,在梧州市西江大桥叉河桥上,避让一辆自行车时,驶入人行道,冲断栏杆,从30米高的桥面坠入西江。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