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五环内铁道口没用的全得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6日23:55 法制晚报

  昨晚工人开始拆除废弃铁路道口 摄/记者 王佳

  本报讯北京五环路内废弃铁路将消失,从昨天深夜开始,拆除工作就已经开始。记者从市交通委了解到,铁路拆除工作大都在夜晚进行,所以不会对交通带来影响。

  在马连道茶叶一条街最南站,100多米的范围里,共有4处废弃铁路道口。交通委副主

任周正宇介绍,包括这4处道口在内,第一批13处铁路道口预计在1个月内就可全部拆除完毕。

  对影响道路通行的其他几处废弃铁路道口进行拆除的目标也已经确定,包括:大红门西路上2处,百子湾路、北滨河路上2处,机务段路、中关村路2处。

  铁路道口拆除后,将全部进行路面的重新平整,提高该地区的通行能力。在完成对五环路以内废弃铁路道口的拆除工作以后,对远郊区县的废弃铁路道口也将展开调查、核实和拆除工作。

  作者:王佳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