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华仔,筑城歌迷等你多年了刘德华贵阳演唱会9月29日火爆登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09:06 贵州都市报
华仔,筑城歌迷等你多年了刘德华贵阳演唱会9月29日火爆登场(组图)
  岁月总是匆匆,华仔从最初入行的“青涩小生”,直到今天的“娱乐大哥大”,从当时的帅气男生到如今的成熟男人,华仔最初的歌迷也都大多已经为人父母。但是作为一个成功的艺人,华仔不管在什么年代总能拥有大批的歌迷。他用他的歌声陪伴着我们走过青涩的少年,激昂的青年,醇厚的中年……一起走过的日子从念书、训练班,至《神雕侠侣》以至今天,歌曲实实在在地印证了他的青春岁月!9月29日,让筑城歌迷期待已久的华仔终于要来贵阳了,就让我们一同倾听华仔亲口讲述他的成长历程,一同聆听他饱含深情的演唱吧!

  身为国际知名影、视、歌艺人的刘德华,自参加香港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起,至今已主演过电视剧集15套,电影101部。不仅如此,他在香港、台湾以及东南亚各地已推出超过50万张的个人唱片,举办过超过百场演唱会。此次2005年内地巡演的第九场贵阳演唱会给贵阳的演出市场带来许多首创——

  不送关系票多余票销毁

  刘德华贵阳演唱会组委会有关人士昨日透露,这次演唱会,组委会将不送出一张关系票,在演唱会开唱之前,没有售出的门票将当众销毁。在贵阳以往的演唱会上,关系票比比皆是,不是歌迷的在场内闲聊,是歌迷的却在门外伤心。圈内人士说,贵阳演出市场的不成熟不规范,正是送票风惯出来的。组委会如能兑现承诺,销毁未售完的门票,将是贵阳演出市场的一个“首创”。

  有关人士称,作出这样的决定,一方面是为了规范贵阳演出市场;另一方面,也是为广大歌迷着想,刘德华贵
华仔,筑城歌迷等你多年了刘德华贵阳演唱会9月29日火爆登场(组图)
阳个唱按照市场行情,至少有5万歌迷期待与华仔面对面,但受场地条件的限制,只能售出1万多张门票,一旦送票,可能把大量忠实歌迷拦在演唱会的门外。

  商家追捧招商热线

  一场个人演唱会,可以令上万人的体育场座无虚席,可见其传播魅力。华仔的个人魅力更是不可估量。据介绍,组委会目前设在天怡豪生大酒店的招商办公室每天络绎不绝,商家纷纷致电询问,可见商家都是颇有投资眼光的。

  刘德华魅力势不可挡

  离贵阳演唱会还有两个多月时间,组委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地展开。据组委会工作人员透露,当刘德华要来筑的消息正式发布后,刘德华贵阳演唱会组委会就接到了上海、北京、新加坡等地的歌迷打来的订票热线,来电咨询如何购票的歌迷就络绎不绝。一位上海的歌迷称,自己从天王在上海首场巡回演出以来,每场都必到,一定要与华仔筑城再聚首。并誓言将一直跟随刘德华到最后一场。一些内地歌迷们早已四处打听天王下榻酒店,想方设法订了与天王住同一家酒店,甚至想与天王住“邻居”房间,总之想通过各种方式与天王拉近距离。

  大学生用行动来迎接华仔

  刘德华的影迷张天旭是贵州大学的一名在校学生,在听到刘德华要来筑开个唱的消息以后,心情十分激动,张天旭告诉记者,她和好多同学都是刘德华的影迷,知道华仔要来贵阳开演唱会,激动了好几天。“因为我们等待这场演唱会已经等了太久太久了。”张天旭称,为了表达自己激动的心情,自愿无偿地参加刘德华演唱会组委会工作,来迎接刘德华的到来。 作者: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