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疑吸毒过量暴毙街头,死者手臂布满针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07 金羊网-新快报
  事发建设六马路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实习生 陈子栋 翁翠芬

  “手臂上全是密密麻麻的针孔,肯定是一名瘾君子。”住在建设六马路市一建员工宿舍的朱太太说。昨天清晨6时许,一中年男子倒毙在该宿舍楼下,口鼻流血,身边有一个针筒,怀疑吸毒过量致死。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现场,现场已被警戒,死者的尸体放在市一建员工宿舍楼楼下的一条狭窄的过道上,身上盖着一张竹席,附近有一些医用白色塑胶手套。一名居民抱怨说:“那么早就打电话给殡仪馆,到现在还不来将尸体搬走,我们怎么上楼呢?”

  据一名值班保安人员称,死者大约30岁,中等身材,面部青紫,鼻子和嘴里都有鲜血渗出,左手臂上布满了密密麻麻的针孔。住在宿舍楼上的张先生猜测说:“看他手臂上都是针孔,身边还留下一支针筒,估计他就是个白粉仔,吸毒过量死的。”

  一位清洁工人告诉记者,昨天清晨6时许,他在清扫周边街道时发现有人脸向下趴在地上,姿势很奇怪。于是上前查看,发现该男子一动也不动,口鼻还在流血,脸色青得吓人。他走上前去叫唤,仍不见该男子有任何反应。早上8时许,120救护车赶来,医务人员抢救后证实该男子已死。法医随后赶来对该男子进行尸检和拍照。

  市一建员工宿舍楼的住户们向记者证实,该男子不是他们宿舍楼的住户,以前也没有见过此人。

  目前,警方已对死者的身份展开调查。(报料人:蓝先生奖金:50元)
疑吸毒过量暴毙街头,死者手臂布满针孔(图)
  图:死者尸体已被草席覆盖。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 实习生 张丽雯/摄

  (夏天/编制)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