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注册“丛飞网”卖域名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24 南方都市报

  注册“丛飞网”卖域名捐款

  深圳吴先生被丛飞事迹感动,欲拍卖将款项捐给丛飞治病

  本报讯(记者任笑一)“开始我想做个丛飞网,但没有精力,”昨日下午,自由职业者吴先生(化名)来到本报称,被丛飞事迹感动后注册CONGFEI.NET和CONGFEI.CN域名,欲将域名

拍卖所得款项捐给丛飞治病,“有人怀疑我炒作,如果我把这笔钱装到自己兜里,我就不是人。”

  昨日下午,自称被丛飞事迹感动的吴先生从蛇口赶来,“我现在正在筹备公司,以前是做IT的”。吴先生自称几天前注册了CONGFEI. NET和CONGFEI.CN(CONGFEI.COM已经被人注册)。记者输入该网址,界面上跳出一段文字:

  “本站域名征求合作对象:本人注册此域名是为了赞美我心目中的英雄丛飞,呼吁社会各界有爱心有热心的人参与网站的内容建设,拒绝任何商业活动。联系本站:13714603058 cncol@126.com”

  大约一星期前,吴先生在电视上看到了介绍丛飞事迹的专题片,“我和老婆都哭了,尤其是看到他刚来深圳时捡过盒饭,我非常感动。”吴先生说,每个来深圳的人都不容易,都有一段故事。而他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虽然还没有到睡草地、捡盒饭的程度,但我当时最困难时身上没有一分钱。”学法律出身的吴先生,放弃家乡的法院工作的机会,1998年来深圳与人合伙开了家小公司,后倒闭。目前他自称正在筹建新公司,“我开公司固然需要钱,但这笔钱(拍卖域名所得)我不会动一分钱。”

  对于吴先生的做法,网上评论不一。据悉,目前丛飞正在接受化疗,不便对此表态。而跟随照顾他的朋友表示“如果他来看望丛飞,我们会接待的”。

  图:

  吴先生收到的购买域名的短信。 本报记者 黄宇 摄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