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强生公司成为北京奥运会护理用品合作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七月二十六日电(记者王欢)北京奥组委今天于北京宣布,在全球五十七个国家建有分公司的强生公司正式成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健康护理用品合作伙伴。这是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启动后确定的第九家合作伙伴。

  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与强生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普恩代表双方签署了协议文本。作为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将为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和残奥会、北京奥组委、中国奥

委会以及参加都灵二00六年冬奥会和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资金和产品支持,其赞助类别包括急救消费产品、个人健康护理用品、医疗器械和诊断产品以及非处方药品等,同时也将享有北京奥运会市场开发计划最高级别的回报。

  王伟表示,强生公司的加盟再一次体现了国内外企业参与奥运会的极高热情,体现了奥运会作为全球规模最大、最激动人心的体育盛事的极大魅力,也体现了中国广阔的市场前景和奥运全球营销平台的巨大吸引力。

  “我们今天向奥林匹克大家庭及北京二00八年奥运会做出重大承诺,”强生公司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韦尔顿说,“强生公司将把奥运精神和理念融入到公司发展中,通过在个人健康护理产品方面的经验,致力于提高卫生保健质量,改善医疗基础设施,培训更多专业医疗从业人员,支持北京奥运会并推动奥林匹克运动的发展。”

  同时,强生公司也于今天宣布成为都灵二00六年冬季奥运会官方健康护理用品赞助商,以及包括美国奥组委在内的全世界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奥林匹克运动队的官方健康护理用品合作伙伴。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