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郑嘉颖拒穿三角泳裤亮相 周丽淇新名"口技"(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37 中国新闻网
郑嘉颖拒穿三角泳裤亮相周丽淇新名"口技"(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香港媒体报道,无线新剧《天幕下的恋人》昨日举行开厂拜神仪式,黄宗泽却足足迟了四十五分钟,令到一些前辈演员如夏萍有微言。事后,Bosco解释因为应邀外出拍照而迟了,自己亦感到不好意思,不过拍照宣传也是为工作。

  有关“香港先生竞选”近日成为城中话题,郑嘉颖就相当佩服参赛者以三角泳裤上阵,有极大勇气,而他本人就肯定没有这种勇气,除非是游水。就连今日为《YummyYummy》举行水上宣传活动,他亦正考虑是否以泳裤亮相,但纵使真穿泳裤,也不会穿三角型。谈及当晚的现场女士表现兴奋,嘉颖笑道:“我现在才知道香港女孩色情,虽然男仔也看女仔,但会含蓄一些,不像女仔那么真情流露。(当晚伍咏薇及韩君婷都好兴奋?)她们搞气氛而已。”

  身为竞选之夜司仪,周丽淇坦言不觉得节目有何不妥,反而感觉好新鲜,现场气氛又好,希望明年可以再举办,自己可以再做司仪。她表示今次自郑裕玲身上学到很多东西,她说:“『嘟姐』是我的偶像,相信没啥机会跟她合作拍戏,所以希望可以再合作做司仪。”当晚她因讲错“口技”两字而成为笑柄,现时人人见到她都索性昵称她为“口技”。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