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贼锯窗罩入室偷走近万 焊好窗罩后盗贼竟卷土重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41 大华网

  本报讯(记者黄泽春实习生袁绚琳)盗贼在锯掉窗罩铁棍后入室盗窃,近日,市民林女士家中遭此劫数,而且造成了近万元的损失。更令她惊讶的是,在她请人焊好窗罩后,盗贼竟然又卷土重来。据悉,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昨天上午,林女士向记者反映,7月16日晚上8时20分,她和朋友一同出去购物。期间她将钥匙交给朋友,让朋友先到其家中,自己随后赶到。想不到9时10分,林女士就接到这位

朋友来电称其家中被盗。林女士马上赶回家,一看傻了眼,家中一片狼藉———沙发被移位了,床垫被掀掉了,所有衣服抖落了一地,就连被子都被拆开了……整个家几乎被掀了个“底朝天”。经过一番检查,林女士发现她跟朋友借来的笔记本电脑,以及她的钱包、提包、手机和项链等钱物几乎被小偷一一盗走,损失共计9000多元。更为重要的是,她钱包里的信用卡等8张证件也全部丢失。

  林女士当即报警,民警很快赶到现场做调查。经过现场搜查,民警在林女士家中的沙发底下找到了一根铁棍,又发现室内窗户的铁罩被锯开了一个缺口。原来小偷是锯窗而入实施盗窃的!

  案发第二天,林女士立即请来电焊工将窗户上被锯断的铁条焊好。没想到,几天后的晚上,林女士正要入睡,突然又听到窗户上“悉悉索索”的声音,接着是铁条被锯的声音……林女士惊得大叫一声,这时又听到从楼下传来铁棍落地的声响,盗贼竟然又来“光顾”了。(来源:《汕头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