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欧佩克油价小幅上扬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0:52 新华网

  新华网维也纳7月26日电(记者宋国城)据总部设在维也纳的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秘书处26日公布的数字,该组织11种市场监督原油一揽子平均价25日升至每桶52.07美元,比上周最后一个交易日22日小幅上扬0.26美元。

  欧佩克7月份月度报告调低了2005年全球原油日需求量预测,美国上周公布的商业原油库存下降幅度低于市场预期,这些消息减轻了国际市场对原油供应可能出现短缺的担心。欧

佩克上周5个交易日的油价走势平稳,涨跌幅度不大,保持在每桶51.23美元到52.38美元的范围内。

  对于本周市场油价走势,分析人士认为,在美国将于本周三发表商业原油库存报告之前,市场的观望气氛甚浓。据认为,“埃米莉”飓风对墨西哥湾石油作业的干扰以及炼油厂生产能力的提高将会减少美国商业原油库存量。

  但同时也有消息说,预计欧佩克7月份的实际原油日产量将从上个月的3000万桶提高到3030万桶。欧佩克产油能力的提高有利于减轻市场价格上涨压力。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