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身中9刀铁血警察追凶300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13 兰州晨报

  本报庆阳讯(特约记者董杰)7月15日上午11时许,庆阳市西峰区什社派出所所长李金龙在追捕小偷的过程中,被小偷连刺9刀,李金龙捂着伤口追出300米,最终与当地群众一起将两名小偷抓获。

  7月15日上午11时许,什社派出所所长李金龙接到报警称,一乘客在西峰发往合水的一辆客车上手机被盗,窃贼就在车上。所长李金龙立即和该所副所长关宏权驾车出警。

  当两人行至什社乡李岭村时,发现几名乘客从一辆客车上下来,其中一名就是报警的失主。失主向李金龙反映,从客车上下来的两名男子就是小偷,还有一名已在前边下车。李金龙所长吩咐关宏权驾车和失主去追赶逃跑的那名小偷,自己则准备捉拿眼前的两名小偷。

  不料,其中一名小偷掏出刀子在李金龙的胳膊上连刺9刀,李金龙顾不得流血的伤口和钻心的疼痛,将两名小偷铐在一起,但两名小偷又沿着乡间小路逃窜。

  李金龙忍住剧痛,捂着伤口追出300米后,两小偷翻墙跳进一个果园。李岭村30多名群众闻讯后,拿着铁锹、木棍赶来,终于在果园一角将两名小偷抓获。

  经公安机关初步审查,被抓的两名小偷结伙在客车上偷盗、诈骗旅客钱物,已作案数起。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另一名逃跑的嫌犯。(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