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甘O小轿车撞人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13 兰州晨报

  受伤路人被送往医院交警部门已展开调查

  本报讯(记者石玉龙李彦箫实习生傅钱余)7月26日晚8时许,在东方红广场东口什字,温先生在通过斑马线时,被一辆车号为甘O·11006的白色小轿车撞倒,该车非但不停车,反而加大油门逃离现场。

  车祸发生后,本报记者闻讯赶到现场时,一20多岁的年轻男子右手撑着腰部,脸色苍白地站在人行横道的斑马线上。

  许多目击者纷纷向记者讲述令人愤慨的一幕。赵女士告诉记者,当时人行横道是绿灯,她与温先生等行人一起由北向南过马路,可是当他们行至马路中间时,一辆白色小轿车冲入人群撞上了走在她前面的温先生,其他行人见温先生被撞倒,忙上前将其扶起,但撞人的白色小轿车竟然略微减速后又加速离去,有人欲上前拦住肇事车,但未果,许多行人都记下了白色轿车的车号:甘O·11006。

  记者随后采访了正在什字执勤的一名交警,交警告诉记者,白色轿车当时是由南向西左转弯车辆,由于当时他正面朝北指挥车辆没有看到撞人的一幕。

  事故发生后他将此事向事故中心作了汇报。随后,执勤交警拦住一辆出租车将受伤的温先生送往医院。

  截至当晚10时许,记者得知温先生仍在省人民医院观察治疗,而交警部门正在全力调查甘O·11006车的下落。(来源:兰州晨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