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路过的士连爆两胎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24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吴震宁顾霄阳实习生李廷振

  宁波晚报讯 昨晚,江厦街上一个直径一米多的窨井害得一辆出租车两个轮子爆胎,还把车上的两名乘客和司机吓了一大跳。

  晚上22点12分,出租车司机张师傅在兴宁路载上客人往江厦街方向行驶。刚刚过了江

厦街路口,张师傅在由北往南靠左的车道上正常行驶,身后一辆车正由左侧超上来,右侧又是一群骑车的行人,他下意识地把车往中间车道上引。“我突然发现了路上的一个大黑洞,立即踩了刹车,可还是来不及了。”

  “突然间听到‘嘣、嘣’两声巨响,车子猛地往右边沉了两下,我们都从座位上蹦了起来。”车上两位乘客管先生夫妇心有余悸地说。记者看到,这处窨井的盖子并未失窃,而是底朝天地翻在一边,窨井周围不见任何警示性标志。盖子的正面上写着“宁波电力”四个字。记者和路人正准备把盖子盖上去,却发现窨井的内沿似乎缺失了一部分,而无法合上。

  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的海曙交警首先对现场进行了取证。今天凌晨,记者再次来到这里,发现窨井周围已经搭起了简单的警示性标记。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