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超高货车肇事 拉倒大片光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29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超高货车肇事拉倒大片光缆(图)
实习生黄龙跃记者肖勇

  宁波晚报讯昨天下午2点左右,本报热线接到市民郑先生的来电,称在鄞州区下应街道宁横路和鄞县大道交叉口,有大片的光缆倒塌,造成现场交通堵塞,现在维修人员正在抢修。

  记者到达现场后看到,该路段已经恢复交通,但是倒塌现场一片狼籍:空中的光缆线横躺在马路和马路旁的绿化带上,事故造成绿化带内的一个电缆交接箱破裂,里面的元件也受到了破坏,绿化带内的两根电线杆也被拉倒了。据现场维修工人孙师傅介绍,他们是在中午11点半左右来到现场维修,光缆倒塌范围比较大,抢修难度很大,幸好主要线路并未损坏,否则后果不堪设想。受到此次事故的影响,该区域一部分电话和网络用户有一段时间的通信中断。

  架在马路上空达5.5米以上的光缆,怎么会突然倒塌呢?鄞州区下应交警中队民警告诉记者,肇事的是一辆超出规定高度的大货车,等警方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肇事大货车已经逃离现场,目前下应交警中队正在调查处理中。(请报料人郑先生到本报热线室领取报料奖30元)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