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地人来避暑 外国人玩文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2:40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记者昨日从省旅游局获悉,我省今年上半年旅游收入60.52亿元,同比增长27.83%。据悉,1—6月全省接待国内旅游人数1291.89万人次,同比增长28.06%。

  据了解,我省上半年接待海外旅游者7.1万人次,比上年同期增长12.9%,外汇收入2652.64万美元,同比增长11.80%。

  据统计,北京、上海、珠三角、长三角的游客青睐黄果树和黔东南的自然风光。近来西南方向从重庆和成都到赤水、遵义的游客直线上升,从省内一些旅行社的接团量来看,来贵州避暑旅游的占了八成。而今年入黔的外国游客大都选择文化底蕴比较深厚的黔南、黔东南、黔西南等少数民族地区观光旅游。

  作者:刘中卫 袁源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都市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