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厦华认养8棵古树名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17 海峡网-厦门晚报

  本报讯 (记者 徐雁宁)昨天下午,厦华电子和湖里区绿化办签订协议,出资认养湖里区的8棵古树名木,认养期限3年。

  这是我市第二家企业自愿认养古树名木。今年5月份,翔鹭公司也以同样的方式,认养了10多棵古树名木。

  据统计,厦门市100年以上的古树名木计有1500多棵,其中湖里区有195棵,多数位于岛外的农村地区。

  市绿化办说,我市在古树名木保护方面还存在不足之处,最主要还是养护、复壮经费不足。古树名木的保护,需要全社会的支持和参与。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