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十年花鸟市场 今朝被拆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23 海峡网-厦门晚报
十年花鸟市场今朝被拆除(图)
  本报讯 (记者 谢卫东 通讯员 张志龙 文/图) 昨天上午,紧临中山公园湖边的花鸟市场被思明区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

  位于中山公园北侧的花鸟市场建于1994年,是一排二层砖混结构店面,占地25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600平方米,属临时性建筑,早已超过使用年限。

  由于花鸟市场紧靠公园,摊主为图方便往往把鸟粪直接排到公园的湖水里,致使湖水变臭,引起群众不满。群众纷纷要求拆除这些临时建筑,市政协也提出专门提案要求拆除。

  在市政园林局的配合下,思明区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昨天依法拆除了花鸟市场。有关部门将对该处进行绿化,还市民一个更新更美的环境。

  花鸟市场拆除现场,其后面就是中山公园。

  (厦门晚报)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