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林志玲受伤小S休假 蔡康永为两女损失640万台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3:57 中国新闻网
林志玲受伤小S休假蔡康永为两女损失640万台币(图)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新明日报报道,台湾艺人蔡康永分别在中天、TVBS—G主持的节目,因“另一半”小S、林志玲无法再继续合作下去,两个节目都将暂停录影,这段期间他将损失高达640余万台币的收入。

  据悉,蔡康永在TVBS—G主持“志永智勇电力学校”酬劳一集5万台币,林志玲要休养两个月才能康复,每周5万台币,二个月至少损失40万台币;另外,中天的《康熙来了》每集也是5万台币,每周5集,小S8月底开始休长假,到明年1月产完,初估最快2月复出,半年内,将短少600万台币的收入。

  蔡康永与中天电视合约届满,但昨天已跟中天完成续约。他表示:“合约归合约,《康熙来了》是以我跟小S名字共取的,所以跟小S共进退,小S请产假时,不要制作单位找代班人。”小S何时开始请假?徐妈妈说:“她愈来愈不能长时间工作,8月左右,就会依状况请长假休息去了。”

  蔡康永表示:“我对小S的态度跟林志玲一样,没有她,节目就没意思了。”徐妈妈听了大受感动,她直说:“蔡康永的动作,真的太窝心了。”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