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夫妇遭“怪癖”骚扰 新娘装探头活捉偷内衣男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7月27日14:0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27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南京一名刚结婚不久的年轻女子,一连5天发现晾晒在自家阳台上的内衣裤不翼而飞,为了抓住小偷,女子丈夫装上远红外线夜视仪摄像探头,连续埋伏3个夜晚,终于在昨天凌晨,将偷窃男子抓获。

  这几天,家住秦淮区过街楼5号、刚结婚不久的吴某夫妇非常纳闷,妻子丁某的内衣裤经常不翼而飞,而其他东西一件不少。怪事最先发生在一周前的一个傍晚,小丁回到家中准

备洗澡,突然发现晒在自家阳台上的胸罩和内裤都不见了,而她的外衣和丈夫小吴的衣服却一件不少。当时她误认为自己放错地方了,找了其他几件内衣裤穿上后并没有在意。

  第二天,当她再次到阳台上收内衣裤时,发现又没有了,就这样接连3天只要内衣晾在阳台上就会失踪。于是她把此事告诉了姐姐,姐姐说,有可能是被有“怪癖”的男子偷走了,一定要提防。

  小吴一直在南京珠江路上做电脑生意,第5天,他花了几百块钱买了一台微型摄像探头,又到地摊上买了几件便宜的光鲜货女子内衣裤。回到家中,他先将内衣挂到阳台晾衣绳上做诱饵,再将探头安装在窗户上,并对准内衣裤,探头一端则连接到家里的手提电脑上,随时观察阳台动静。为防发生意外,小吴还请来了4名年轻力壮的朋友躲在家中两间卧室内,一旦有动静立即抓捕。

  然而,这一夜电脑里没有任何动静,一屋人白白守了一夜。但到了早晨,小吴和朋友们到阳台一看,顿时气得肺大,诱饵还是被偷了。小吴连忙寻找原因,原来是晚上光线太暗,探头不敏感所致。

  第6天,不服输的小吴又花了150元钱,在摄像探头上安装了一个远红外线夜视仪。哪想偏偏这一夜“怪癖”男没有光顾。

  第7天中午,摄像头摄下一名青年男子从室外隔着栅栏伸手取内衣的过程。中午也敢偷?!小偷的嚣张彻底激怒了小吴。当晚,他又布下“天罗地网”,4名朋友两人一组轮流守候,而自己则始终盯着电脑屏幕。这期间,有人影晃过,有小动物跑过,有夜鸟飞过,每个动静都会引起五个人的一阵骚动。到了昨日凌晨1时左右,“怪癖”男终于在屏幕上出现,小吴仔细一瞧,和白天偷内衣的男子完全是同一个人!正当“怪癖”男子伸手取内衣时,两间卧室的门突然开了,4名男子冲出去将其扑倒,随即报了警。随后,该男子被民警带到双塘派出所。

  派出所里,在铁的事实面前,该男子不得不低了头。据其陈述,自己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对女人内衣裤产生了好感,并成了瘾。民警随后在该男子家中发现了一些女子内衣裤。(卢斌)


新浪友情提醒:看新闻也有“巧”方法!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